石头

颇有刘若英唱原来你也在这里的感觉,笑着释怀。不断重复那日愚蠢至极的我,至今,决心要好好奋斗。到了未来去,只想好好做起自己来。学会做饭,学会做自己喜欢的糕点,倒上一杯咖啡,或是,学着品茶。用书籍充实自己,看自己关心的历史,读几本经典的小说,不一定非要在午后,也可以是某个阴沉沉的上午,刮着可以吹走人的风。我想,我爱,此刻,你又在哪里做些什么。你知道我盼望的爱情,是什么样子的吗。你知道我所执拗的所渴望拥有的又是什么吗。我打算放开一切。在大学,努力完成所有自己给自己设定的目标。现在拥有的所谓的男朋友,你真的是我的对的吗?远觉得不是,可又没有法子放开手,曝光率太高,也不好就这样草草完结,只好等到,大一或大二再分开。命中注定要受你这一劫,我不逃了。努力努力再努力,回来之后,我还是我。永远记得,在爱情里,也是势均力敌。这世间万物,哪有什么空可钻。惟脚踏实地而已。如今自己有如此心态,已是我此次旅行万分未啊想到的。感激上苍。愿志愿如意。愿未来的那个人和我,都优秀得等的起。晚安。


评论